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死口不透露婚期 张卫健:很想到厦门办婚礼(图)

  2008年8月4日,厦门,7月31日凌晨0时10分,在厦门YOYO DISCO举行的明星运动会上,特邀嘉宾张卫健尽管舟车劳顿,但对厦门的喜爱让他打起精神,带动现场近千名影迷一起为奥运助威。记者连番追问婚期,张卫健坚决不透露,但他表示将在海边举办婚礼,并且可能选择美丽的厦门。

张卫健死口不透露婚期

  邀影迷表演游泳动作

  活动前几个小时,张卫健才从北京赶到厦门,行色匆匆的他精神疲惫,一到入住的东南亚酒店就躲进房间睡觉,直到凌晨才打扮好出门。他近期的装扮似乎都有着统一风格,一身白色西服配上俏皮的领带,头上蒙着黑色套帽。说起几年来的奇怪装束 ,张卫健说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用意,只是忽然喜欢这样穿着习惯。

  以俏皮滑头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张卫健明显成熟了许多,眼角也出现了深深的皱纹,昨天影迷见面会一出场就有影迷觉得韦小宝老了,但近千名从各地赶来见偶像的粉丝还是激动万分,现场秩序几乎失控,甚至有女影迷当场冲上台拥抱张卫健,他有点招架不住只好叫来保安解围。

  看到现场影迷这么热情,张卫健马上来劲,得知当天的活动是厦门商报、厦门经济交通广播特别为奥运助威的明星运动会,张卫健邀请了几位影迷上台一起表演游泳的动作,还现场当起裁判,评出最佳泳姿。张卫健告诉记者,他很喜欢游泳,也希望中国游泳队在游泳项目上取得佳绩。

  奥运年拍励志电影

  张卫健在电视上大获成功,但多年来一直没有涉足电影,近期他的新作《夺标》正受媒体关注,昨天他和记者聊起重回影坛的这部作品也是面带笑容。电影《夺标》是一部以以武术为主的励志故事。

  今年是奥运年,张卫健也对这部影片充满了希望。说到奥运会,张卫健表示期间他将驻守北京,感受奥运气氛,他笑称虽然没买到入场票,但是在电视机前他一样会为中国队呐喊加油。

  可能在厦门海边办婚礼

  自从老婆张茜流产后,张卫健连连表示多年来对她亏欠太多,将举办盛大的婚礼重温甜蜜。而这样一场婚礼在刘嘉玲梁朝伟婚礼的预热下也备受关注。昨天,记者追问:“婚礼时间是否会定在奥运会后?”“我下次再告诉你!”张卫健不愿意回答。“那么是否会如你所说的选在安静的海边举行?”记者继续问。“是的,很大的可能性是在海边!”张卫健表示。

  当记者询问他此行来厦是否为了寻找婚礼举办地,张卫健则笑着不再回答:“你问得太多了!”但是他表示,来到这里很多次,厦门是一个他很喜欢的城市,厦门的海很美丽,厦门人也很热情,他很想厦门举办婚礼,而且他还想在厦门置业经常来度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