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连杰替身现身 搜狐网友揭秘《木乃伊3》拍摄

编辑语:搜狐第壹电影论坛网友,国内著名探班记者韩大刀曾追踪报道过众多影视剧大制作,如《赤壁》(请看“跟着《赤壁》去旅行”)、《梅兰芳》、《红楼梦》、《茶馆》等等,拍摄了众多珍贵的电影幕后照片,第一时间给网友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图片资讯。
《木乃伊3》近期在全球首映,引人注目,而当初在国内拍摄时,韩大刀就曾前往探班,把电影剧组的细节都拍摄了下来。下面就由他的图片带大家去一探究竟这部由李连杰杨紫琼黄秋生主演的国际巨制是怎么拍摄出来的。

木乃伊从年初就开始筹备,4月份就动手在天漠置景。 目前已经有人马转场到上海,就把天漠的拍的照片发部分上来,管中窥豹。

中间戴帽子的萝卜科恩(后面有他照片),这张图是让大家看后面的土墙

从后面看就知道这土城是怎么搭建的了

盗墓小说这两年在国内很火,杜琪峰还要筹拍《鬼吹灯》,看看《木乃伊3》过来的多巧。这部电影还是延续着前两部惊悚、冒险片的路子,导演斯蒂芬 .萨姆斯和拉歇尔 -威兹都撂挑子不干了,但男主演布兰登·弗雷依然在,导演也换成罗伯·科恩。图为罗伯·科恩告诉布兰登下一场戏在哪拍

导演和主演这么悠闲卧着,难道不拍戏?其他人正在转场,设备还没有到位。三轮车转场是《木乃伊3》一大特色。不是剧组没钱,只是三轮车更适合在荒漠里跑

继续

这部分三轮车是负责运摄影器材的

转场

猜猜看,哪位是杨紫琼

来张近的

来张武行设计动作的

现场安静,开拍

男女主演

上一张没有女主演,这张来了

这张图是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拍摄场地的车辙,马上要拍的是盗墓的远景镜头,一开机,照片远处的人就会开掘,而且是把沙土扬起来那种,就是要那种场面。

木乃伊3是穿越时空的故事,里面有古代的士兵还有上个世纪40年代的军阀的士兵 现在就分别贴给大家看,先是古装的

近代的

最后来张李连杰文戏替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 布兰登 | 李连杰 | 杨紫琼 | 韩大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