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歌舞青春》主演登《ELLE》 美丽“三人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1: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歌舞青春3》的三位主演扎克-艾弗隆、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阿什莉-提斯黛尔(Ashley Tisdale)为最新版的《ELLE》杂志拍摄了一辑照片,照片中三人做复古而成熟打扮,别有一番风味。

  《歌舞青春》原是2006年迪士尼播出的一部电视电影,在青少年中颇受欢迎,获奖无数。而它的续集《歌舞青春2》也再次创下收视纪录,并夺得美国青少年选择大奖(TEEN CHOICE AWARDS 2007)最佳电视电影奖在内的多项大奖。受此鼓舞,迪士尼决定将《歌舞青春》搬上大银幕。在《歌舞青春3》中, Troy (扎克-艾弗隆饰演) and Gabriella (Vanessa Anne Hudgens饰演)因为要念不同的高校而面临分开,他们和朋友们要将他们的经历以及面对未来的希望和恐惧改编成音乐剧。《歌舞青春3》将于2008年10月24日首映,而该片的原声带将于10月21日发行。

(责任编辑:小肥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