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当娜被弟弟出卖不在意 影展风骚搂名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8月3日,特拉佛斯城,昨日(8月2日),女星麦当娜(Madonna)现身密歇根州的特拉佛斯电影节(Traverse City Film Festival)宣传电影《密不可分》(I Am Because We Are)。该纪录电影反映了艾滋病蔓延地区马拉维的孤儿的悲惨生活。除编剧兼制片人麦当娜外,电影摄制者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导演内森·罗斯曼(Nathan Rissman)也来到现场。她的女儿Loudres也有一起到场,不过导演丈夫盖•瑞奇(Guy Ritchie)就未有露面。同日出席影展的还有《精神病人》名导迈克尔•摩尔(Michael Moore),他接受访问时猛拍麦当娜马屁:“麦当娜十分宽宏大量,她在镁光灯背后做了很多令世界更美好的事!”

  麦当娜(Madonna)最近遭小2岁的弟弟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Ciccone)出书爆料,靠拉皮维持青春,她与洋基球星A-Rod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克里斯托弗上电视评论:“A-Rod是她会吃的那种菜,但这桩绯闻可信度不高。”不过麦当娜似乎对弟弟的举动并不很在意,她在《密不可分》的发布会上蜜拥名导迈克尔·摩尔,风骚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