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邓丽欣文咏珊拍《内衣少女》放松底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邓丽欣(stephy)、文咏珊、贾晓晨、汤怡昨日(8月3日)出席新片《内衣少女》时装表演会,stephy就金牌娱乐事业有限公司以九位数字成功收购了EMI大中华业务,坦言很高兴,希望公司能全力开拍电影,让旗下所有艺人一同演出,她希望可以有机会与棒棒堂合作唱歌。

  文咏珊(Janice Man)最近人气急升,除了模特儿工作外,亦拍过不少戏,至于虽内衣骚和泳衣骚的工作,她表示要向男友及家人交待,所以会小心接工作,随年纪长大,她亦会将底线放松。此外,贾晓晨(JJ)透露在新片《内衣少女》中有新尝试,与男演员有一场亲热的床上戏,更自言喜欢大只男。(CFP供图)

  
(责任编辑:李小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