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俞灏明韩国学习归来 宣布正式进军主持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结束了在韩国近一个月的短期培训后,国民弟弟俞灏明受邀回国参加今晚八点(4号)即将在湖南长沙举行的2008年度星姐选举总决赛,而非常巧合的是,此前由他担当主持录制的全新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也将于今天晚上全国首播。昨日下午,笔者在星姐选举的彩排现场见到了这位忙碌的人气新人歌手。

  据了解,俞灏明是以嘉宾的身份出现星姐选举的舞台,并将现场献唱歌曲为她们加油。此次回国期间,俞灏明前几天还在香港获得了“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音乐成绩再次获肯定。在聊到自己主持的新节目《天天向上》时,俞灏明表现得很兴奋,称这是自己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荧屏上,而对播出的效果,他本人也和大家一样充满了期待,心中还不免有点小紧张。随后,俞灏明又补充说到:“因为这是自己首次尝试主持,如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能多指点。”

  俞灏明还透露,新节目的主持人除了他以外,还包括有汪涵、陈英俊、欧弟等在内共8位主持人,由于是一档比较轻松幽默的脱口秀节目,每一个主持人要在节目中与嘉宾一起唱歌、跳舞、表演等等。对于这些,俞灏明表示对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很有帮助,而且在韩国培训期间也经常关注一些当地的综艺节目,能学到不少经验。从今晚开始,俞灏明进军主持界的首档节目《天天向上》将在湖南卫视开播,在连续播出为期一周的迎奥运特别节目后,《天天向上》将步入正轨,于每周五晚20点黄金时段通过湖南卫视面向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欢喜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