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润东妙答变态问题:长毛象鸡鸡在哪儿(图)

  2008年8月4日,台北,何润东昨早(8月3日)带着近300名学生参观联合报系的“长毛象特展─沈睡18000年的冰原巨兽”。结果遇上皮小孩追着他问:“长毛象的鸡鸡在哪?”何润东丢出脑筋急转弯式回答:“被长长的毛盖住了。”

何润东和孩子们合影

  何润东是联合劝募“抢救危机家庭”代言人,他自掏腰包请了300位学生,带他们来看长毛象特展,“在大陆,我知道很多孩子没吃过麦当劳,所以完成他们的心愿,在台湾,一知道有这么难得的展览,一定也不能让孩子错过。”这300位学生从6岁到国中生都有,有些来自贫寒家庭。

何润东自掏腰包请了300位学生,带他们来看长毛象特展

  何润东说,带这么多小朋友同行,他一双手根本不够用,有人索性抱着他大腿,跟着他观赏珍奇的长毛象遗骸“尤卡基尔”和“欧米亚空”。何润东看到一比一复制的长毛象模型和骨架,还注意到「他」的眼睛里泛着泪光。

  远古时代的遗迹,在台北就可以看得到,何润东难掩兴奋:“真的很伟大! ”但看到长毛象长长的毛,他也直说“好热”。何润东负责出钱带小朋友进场,专业的知识可以交给解说员,但怪怪的问题也找上他,例如“长毛象的鸡鸡在哪”,然后身边另一群孩子开始鬼叫“变态变态”,面对这群天真的小孩,他差点就要哑口无言。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润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