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组图:美国TV.COM首届电视大奖颁奖

  最以假乱真美音:吉米-帕伯

吉米-帕伯
吉米-帕伯

  美剧中常有许多来自英国的演员参与演出,而实际上电视圈80%的成功演员都是来自英国和其他国家。为了演好美剧这些外国演员不得不故意模仿美国口音,英国演员吉米-帕伯的一口美音更是以假乱真。

  最佳动画超能英雄:《降世神通》

《降世神通》
《降世神通》

  《降世神通》绝对是去年最极速窜红的动画片,该剧故事情节精彩,动画设计到位,是近来少有的动画佳作。

  坏坏惹人爱:《英雄》Sylar

《英雄》Sylar
《英雄》Sylar

  有些坏人让你恨之入骨,有些则是坏得让你爱不释手。你明知道他心术不正,却还是喜欢他喜欢得无法自拔。《英雄》中的Sylar阴险狡诈,心狠手辣,可还是让观众喜欢得放不下。

  红得没道理: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在真人秀节目以及各种八卦小报上,有些完全没有才华的人很容易就能一夜窜红。不过话题女王帕里斯-希尔顿的出名让人觉得很没道理,甚至是在浪费报纸版面。

  欢迎回归奖:

  有些明星在年纪很小的时候便已成名,然而对他们来说要想保持这份知名度,不被潮流所淘汰,的确是件困难的事情。然而他们其中的某些人很懂得适时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然后再看准时机重新出发。《终结者外传》中Derek的扮演者布莱恩-奥斯丁-格林便深知其中道理,多年后卷土重来有着比以往更加逼人的气势。

  最流行台词:“拯救拉拉队长,拯救世界”--《英雄》

  电视剧中常有些令人过目不忘的经典台词,即使多年之后,再提到这部戏时依然会在观众的脑海中浮现。“拯救拉拉队长,拯救世界”是电视剧《英雄》中贯穿始终的一句话,虽然观众对于这句话的理解各有不同,但随着该剧的热播,这句话已经成了一种流行文化。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