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组图:美国TV.COM首届电视大奖颁奖

  最佳校园情谊:《迪格莱丝中学的下一代》

《迪格莱丝中学的下一代》
《迪格莱丝中学的下一代》

  学生时代是每个人创造美好回忆的最佳时期,以校园生活为题材的电视剧也是以其独特魅力而经久不衰。观众总是能在这些电视剧中找到自己青春的影子,回忆以及那段难忘的往事。去年的几部校园题材电视剧《汉娜-蒙纳塔》,《绯闻少女》,《哈拉联谊会》都有着各自的固定收视群,然而都没能敌过《迪格莱丝中学的下一代》在观众心中留下的深刻影响。

  最佳特效:《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有些电视剧是靠演员的出色演技以及精彩的故事情节作为卖点,而有的则是靠夺人眼球的特技效果,《24小时》,《迷失》,《英雄》恐怕都要属于这一类,而其中最为出色的还要属科幻剧《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新经典奖:《老爸老妈浪漫史》之布兰妮客串

《老爸老妈浪漫史》
《老爸老妈浪漫史》

  电视荧屏上时常能创造出许多经典,成就许多的经典瞬间。在上一季的电视荧屏上,布兰妮客串演出情景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新经典时刻,获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最不真实真人秀:《地狱厨房》

  区别于其他电视剧,真人秀最大的特点就是其真实性。观众就是要看到人们在电视上表现出最真实的一面,而不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故弄玄虚。不过有些真人秀节目还是让观众连声呼假,其中就要属《地狱厨房》最为严重,更是被观众认为每一集节目都很假。

  最清凉卡司阵容:《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
《邻家女孩》

  如今的真人秀节目,只要是在野外进行,似乎就流行让选手们穿得越清凉越好。因此在真人秀节目中看到选手穿着比基尼泳装出现已经是司空见惯。不过《邻家女孩》可是有过之而不及,保证让观众看得血脉喷张,谁叫他的幕后操手是《花花公子》杂志大名鼎鼎的创始人呢。

  填补空虚奖:《绯闻少女》

《绯闻少女》
《绯闻少女》

  有些电视剧常能给人以精神上的刺激,有些则并非如此。当电视节目表渐渐清空,观众便不得不想办法找些能够填补空虚的精神食粮,而《绯闻少女》便是最佳选择。

  最差补档:《美国角斗士》

《美国角斗士》
《美国角斗士》

  07年的编剧罢工让电视荧屏一下子少了许多节目,各大电视台为了挽救低迷收视不得不挖空心思找来其他节目补上,但效果并非个个都令人满意,《美国角斗士》的回归便成了最让观众恶心的一档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