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组图:美国TV.COM首届电视大奖颁奖

  搜狐娱乐讯 TV.COM是以美国电视节目为主的综合性网站,该网站囊括了几乎所有美国新老电视剧,从剧集介绍到演员阵容,最新咨询等等,可以说是一应俱全。

日前TV.COM举办了首届电视大奖,由该网站的会员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代表了广大观众的最真实想法。TV.COM所举办的电视大奖与其他颁奖很是不同,该网站并没有设立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导演之类的大众奖项,而是别出心裁的设立类似“英年早逝”,“最佳恶人”等等能充分体现电视观众心声的奖项。

  英年早逝奖:《血色月光》

  这个奖项顾名思义是指那些还未能到鼎盛时期被早早夭折的电视剧,获得提名的一共有《时间旅者》,《赌城风云》,《永恒传说》以及《血色月光》四部电视剧。其中《血色月光》以52%的支持率成为本年度最令人惋惜的“英年早逝”电视剧。

  最信赖神探:《识骨寻踪》

《识骨寻踪》
《识骨寻踪》

  如果你成为了杀人犯的不幸受害者,你希望由谁来帮你将坏人绳之以发?电视荧屏上的警探个个精明能干,而观众最信赖的人便是《识骨寻踪》中的女主角Bone。另外获得提名的还有《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灵指神探》,以及《犯罪现场调查》。然而有着七年经验的CSI小组却获得了最少的票数,不知是否因为几位主角先后离开使得观众对他们失去了信心。

  最新潮流奖:舶来电视剧

  如今凡是都讲流行,美剧自然也是一样。纵观时下美剧潮流,有四大热点成为主流。首先是以时尚,模特为主题的真人秀节目,比如《天桥骄子》,《全美超模大赛》等等,其次是游戏类节目的回归,《五年级插班生》,《终极密码》等属于这个范畴,接着便是围绕成功女性,或是朋友情谊为中心的电视剧,如《口红战争》,《女人帮》等。第四大热点同时也是这一奖项的获得者,便是“舶来电视剧”。从外国引进的许多电视剧都在美国获得了空前的成功,《办公室》便是最好的证明。在这种潮流的引领之下,美国各大电视台纷纷将眼光放到海外,希望能够寻求到更多新鲜独特的作品。

  祸根深种奖:《都市野人传》

《都市野人传》
《都市野人传》

  有些电视剧或许播出就是个错误,所以才会惹来观众的一片谩骂之声。获得此项提名的分别是《欢声笑语》,真人秀《男才女貌》,《孩子王国》,以及《都市野人传》。其中《都市野人传》以超过9千张投票而获此殊荣,被观众视为最不应该播出的电视剧。

  合二为一奖:《超人前传》&《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超人前传》&《太空堡垒》
《超人前传》&《太空堡垒》

  如果将两部你喜欢的电视剧合为一体,所有你喜欢的角色都同时出现,那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是将《英雄》与《迷失》混合,让《南方公园》搭上《恶搞之家》,看《绯闻少女》签手《篮球兄弟》,还是《超人前传》与《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同行,怎样的Mix-up能够成就最精彩的效果?TV.COM的会员最希望看到《超人前传》与《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合二为一,不知你觉得这味道如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