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元畅自曝喜欢张曼玉 大赞穿衣有型是心中偶像

  郑元畅(小综)及名模Angelababy昨天出席“米奇好友运动会”开幕礼,吸引了近千名支持者来捧场,席间二人除与卡通人物米奇及米妮合照外,他们更与支持者玩游戏,由于活动与奥运有关,所以小综表演打网球,而Angelababy就玩转球,二人还一起打乒乓球。

郑元畅及Angelababy首次见面,互不过电

  小综话运动中最爱网球及体操,他觉得运动员如巨星一样,这次他首次见迪斯尼卡通人物,他说:“他们比我想象中细小,是不是小朋友扮的,之前在香港去过迪斯尼拍照工作,可惜没有时间去玩。当中我最喜欢高飞狗及唐老鸭。”

  小综首次与Angelababy碰头,他觉得对方好可爱又人气劲,对于Baby声言只想和周杰伦合作拍戏?对此他不让步地说:“我也喜欢张曼玉,很想和她拍戏,觉得她穿衣很有型,是我心中的偶像,不过我从来没见过她,(想演什么角色?)什么都可以,(做情侣?)可以呢,任何角色也尽力做好。


  问到张曼玉和Angelababy比较,他会挑谁当女友?他说:“最好有成熟的外表,可爱的内在,高度不是问题。(你有对象吗?),你问我今天还是明天呢?我每一天也有啊,今天是张曼玉、舒淇、林志玲及莫文蔚。(哪么Baby呢?)她是明天呢,今天见过她也觉皮肤很好。”

  谈到师弟阮经天近日火速上位,小综表示不觉是威胁,他说:“在演艺圈良好竞争是好,我见他慢慢进步,又一直很努力,见他有好成绩,也替他开心。(如果你们打对台又如何?)对观众来说是好事,可以多一个选择。”

  不过对方却被前女友在周刊大爆情事,感觉好花心一样,小综力撑师弟说:“我认识他五、六年了,他是好专情的人,虽然交过很多女友,不过绝对不会劈腿。”

  至于Angelababy首次见小综,谈到对方多影迷又英俊,她说:“我不是太认识他,听过他的名字,不过没看过他的台剧,台剧我只看过几套吧。不过朋友知道我今天和他出席活动,朋友都说很喜欢他。”

  Baby表示周杰伦是自小的偶像,中国明星中最爱是他,问到如果绯闻男友William、周杰伦及小综供她选择,她会选哪个当拍戏对手?她说:“我会选周杰伦,因为他是我偶像,想见多两眼。(William呢?)他每天都见,又可以约出来吃饭。(不怕喝醋吗?)不怕,这是工作一部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张曼玉 | 米奇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