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现身台北 被问分手传闻黑脸走人(图)

  2008年8月4日,台北,港星郭富城8月2日来台拍广告,在机场受到女粉丝热情欢迎,乐得他眉开眼笑,但有媒体问他绯闻,城城立刻脸色一沉说:“我听不懂你说甚么问题”,乘车离去。

郭富城8月2日台湾拍广告,在机场受到女粉丝热情欢迎

  以《三岔口》、《父子》连庄赢得金马影帝的郭富城,昨天下午抵台,准备拍广告及洽谈其它工作计划。神通广大的台湾后援会超过50位女粉丝,竟然齐聚机场,一见城城现身入境大厅,立刻高喊他的名字并献上一大束鲜花,让城城高兴到不行。

“我没孩子、没结婚、仍是单身啊。”

  不巧是昨天报导:郭富城疑似与熊黛林失恋,当街骂助手。在机场有媒体问郭富城有关女友等绯闻,他以“听不懂”立刻离开。

  郭富城主演、关锦鹏执导公益短片《2008分之1》之《落地》,日前在上海首映备受好评,片中郭富城演守候妻子生产的先生,手术间发生地震,妻子逝世,孩子活下来。《长江7号》童星徐娇恢复女儿身,演郭富城的小姨子。郭富城被问如何揣摩做爸爸感受?他大声宣布:“我没孩子、没结婚、仍是单身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