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林赛-洛翰被曝欲与同性女友年底完婚(图)

林赛·洛翰与女友
 
  中新网8月4日电 林赛·洛翰(LindsayLohan)与同性女友——DJ萨曼莎·罗森(SamanthaRonson)热恋1年多,两人被爆年底前将互许终身,另外,巴西名模吉赛尔·邦晨(GiseleBundchen)打算与美式足球明星汤姆·布雷迪(TomBrady)共筑爱巢,小两口也传出佳期近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的林赛去年和大8岁的萨曼莎看对眼,近来形影不离,蕾丝边恋情昭然若揭。
日前洛杉矶警察局长公开感谢她展开同性之恋后,让八卦话题变少,她火大回呛:“干你屁事。”并未否认断背情。

  有媒体透露,林赛母亲狄娜认同女儿新欢,打算办派对欢迎萨曼莎成为自家一份子。据传林赛已着手寻觅婚纱,目前相中一件香奈儿纯白小礼服,萨曼莎也打趣说届时将穿黑色西装,搭配她的招牌高帽子扮新郎。

  吉赛尔与布雷迪热恋1年,最近拍了性感年历当生日礼物送男友,他俩不约而同卖掉名下房产,将共觅新房,友人透露他们好事近了。

  另外,布兰妮的妹妹洁米今秋也将与男友完婚,婚礼不走好莱坞奢华路线,小两口决定在家乡密西西比的小教堂低调完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布雷 | 洛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