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羊城晚报:高调是李湘对王岳伦的义务

  一部名为《十全九美》的电影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宣传,并于近日上映。我相信这部片子很难有什么特别之处,如果说有,那就是导演王岳伦和出品人李湘之间的恋情传闻。

  在许多城市的宣传活动中,媒体的着眼点无一例外地游离于电影之外,而是高度集中地关注这段恋情。相比之下,王岳伦似乎比李湘高调,一度给出了“她愿意嫁,我就愿意娶”的答案。两人还带同款手镯,眼角眉稍都是情,爱意欲淌还住。

  犹记李湘和“钻石王子”李厚霖步入围城之际,忍不住心中狂喜,一度发出了“他(李厚霖)是最伟大的男人”的呐喊。李家有女初长成,未免有几分少不更事,这一声喊,其音未绝,小会幽欢未几时,东飞伯劳西飞了燕。小女子不知来日方长,世事浮云,倏易难定,一声亢奋的呐喊,一下子给了李钻石“最伟大”的封号,后来者情何以堪。又不是准备一辈子不嫁人了。

  所以,如果王岳伦和李湘真的准备金风玉露常相逢,那么岳伦兄的压力就太大了。盖路漫漫其修远兮,“最伟大”作为一座高峰,注定很难攀越,虽然,这“最伟大”只是之于李湘而言。

  “最伟大”既然已经派出去了,那末,王岳伦退而求其次,努力做好“次伟大”?呜呼,士可杀不可辱,在自己女人的心目中,“最伟大”的荣光,属于另一个男人,是可忍,孰不可忍?

  尽管两人对着媒体欲说还休,但郎情妾意,跃然脸上。“十全九美”,这个电影名字,仿佛正是两人这一段恋情的注脚,甜蜜但还有一点缺陷。如果想达到十全十美的境界,李湘应该发挥一如既往的高调,想办法给王岳伦送上一顶比“最伟大”还伟大的高帽,比如“最最伟大”,这是拍拖前提下李湘对王岳伦应尽的义务。

  只是,万一还有后来者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