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阿娇密谋奥运后复出 获内地解禁北上求生(组图)

阿娇密谋奥运后复出
阿娇密谋奥运后复出

阿娇参演《梅兰芳》
阿娇参演《梅兰芳》

  今年初的“欲照事件”令钟欣桐(阿娇)形象毁于一旦,除了吓走米饭班主外,手头上的工作亦接连告吹,尤幸英皇仍未有放弃亲手捧出来的小金蛋,经历风波的180日间,经理人Mani不停与智囊团商讨大计,力挽阿娇星途。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最近内地开始在黄金时段重播阿娇的广告及剧集,有关方面见机不可失,遂安排阿娇再次进军内地市场,顺势将演艺事业北移。

  Mani接受本刊访问时证实:“会安排阿娇在奥运后复出,主力在中国大陆发展!"北上避风头,总好过留在伤心地。

  娇Sa一直是“英皇”最赚钱的歌手,今次被“欲照”风暴拖累见财化水,有关方面在事发后即步署行动,以图收复失地。可惜于今年二月,阿娇在歌迷会上站出来交代事件时以一句“好天真好傻”作结,惹来多番抨击,就算出席TVB“雪中送暖”赈灾活动,广管局亦接获投诉。拯救行动受阻,惟有改变策略“收埋”阿娇疗伤兼自我增值,待时机成熟再次重踏香港娱圈。

  内地渐解封

  闭关大半年,阿娇终收拾心情重新投入工作,先是到日本进修舞艺,六月再被安排在英皇有份投资的荷里活电影《W.》内客串印度舞女郎,虽然是零酬劳的串星,但阿娇为寻求开拓海外市场的契机,就算被嘲“大茄”亦无所谓。

  踏入七月,阿娇演艺事业终于露曙光,盛传被内地相关部门封杀18个月的她,陆续获媒体解封,最近内地开始在黄金时段播出阿娇的运动品牌广告,其中东南卫视亦率先播放阿娇有份演出的《雪山飞狐》,“娇”容再次在十三亿人民面前曝光,这消息对部署复出的阿娇与唱片公司来说,无疑打了一支强心针。

  澄清天真论

  早在05年前成功打开中国市场的Twins,在内地受欢迎程度有增无减,孖女赚人仔的能力绝对不容忽视。据知,原本打算先收复香港失地再战内地市场的阿娇,忽然改变策略落实将事业先向北移,“大家都觉得大陆市场易做,呢几个月都计紧盘数,计算紧投资几多同埋复出安排。”知情人士透露。据了解,吸取了年初碰壁教训后,今次铺路复出绝对不容有失。

  为了配合翻身大计,有关方面已有连串行动。第一炮是在书展推出一本集旗下艺人深情访问的《天使在人间》,书内更让阿娇尽情剖白欲照事件的始末及感受,在访问中亦主动澄清当时惹火的“天真论”,“我说自己好天真好傻不是指拍照的举动,而是指爱错这个人,因当时我情绪不稳定,无法把事件交代得清清楚楚。”

  事实上,自新书推出后,“英皇”旗下艺人在回应“娇”闻时,一改过往封口态度,大师姐容祖儿上周六(26日)出席活动时亦硬撑姊妹,“阿娇其实是受害者,可能之前处理方式唔够好,希望大家畀阿娇一个机会。”

  年底有戏上

  口径一致护娇,连阿娇口中的“正义朋友”方力申亦出口相助。上周日(27)他在书展活动中暗示阿娇复出,“最紧要工作顺利,希望大家接受渠,成件事已经过去,应该向前望。”两日后,小方再漏口风与阿娇合演的《出水芙蓉》将在年尾上映,“一定支持渠复出,仲要同渠一齐宣传《出水芙蓉》。”小方亲口表示。

  事实上,自不雅照流出后,有传原定安排在奥运期间上映的《出》片屡因内地批文受阻,跟住就有阿娇辞演、阿Sa接棒的《武侠梁祝》 ,而另一套阿娇有份演出、陈凯歌导演的《梅兰芳》亦传出被删剪戏份。不过,如今《出》片率先解禁在年底上映,好消息接二连三,加上唱片公司尽地一煲配合,阿娇翻身绝非没可能。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