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克里斯蒂娜-阿珀盖特被诊断出患有早期乳癌

克里斯蒂娜-阿珀盖
克里斯蒂娜-阿珀盖

  搜狐娱乐讯 凭借在《第二人生》(Samantha Who?)中的表演获得艾美奖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克里斯蒂娜-阿珀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早期。

  “由于发现得比较早,该癌症还没有危及到生命。”克里斯蒂娜-阿珀盖特的经纪人发表声明说:“克里斯蒂娜将会接受她的医生的建议而进行治疗,希望能完全康复。”

  克里斯蒂娜-阿珀盖特的母亲就是一个乳癌幸存者。

“她第一次被诊断出患有乳癌时,我还很小,可能只有7岁。她当时不得不接受乳房切除手术。”36岁的克里斯蒂娜-阿珀盖特在2003年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说。“这对于我妈妈来说是一个毁灭性的打击,她失去了她的一边乳房。乳房癌对于女人的影响很大,直接影响到女人的女性特征。”

  9月5日,克里斯蒂娜-阿珀盖特将会和梅丽尔-斯特里普、詹妮弗-安妮斯顿、斯嘉丽-强森、查理兹-塞隆等好莱坞知名女性一同参加名为《站起来》(Stand Up)的为癌症患者进行电话募捐的电视广播节目。该节目将在CBS、NBC和ABC三家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