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李米的猜想》中扮警察 张涵予忧郁依旧

  张涵予在整部影片中戏份不重,他饰演一个警察,因为被派来处理缉毒的案子,跟电影里其它人物产生了很多联系。“导演写的每一个人物都不落俗套,他对每一个人物的着墨都是很动心思的,这个警察他处理这个案子的时候,自己的感情生活就有很多麻烦。中年男人遇到这种感情生活,家庭生活的麻烦事的时候,他是一个很焦虑的状态下的一个男人,一个警察,这种状态下他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应该尽的职责没有荒废。我跟导演提前见面的时候就商量,他给我提了很多的建议,他一天到晚很焦虑,暴躁,我们设计了他这个人坐立不安,比如在办案的时候总是动弹,最后说这个人是痔疮。我作为一个演员,去演这个角色,我觉得这些外化的东西会干扰我对人物的一个基本的把握。它要没有这些有机的外化的东西跟你凝在一起,它是强烈的干扰你表演。所以我建议要不他不停的抽烟,他说这样行,这样也能体现这人无时无刻不处在一个焦虑的状态下工作,生活,所以你在电影里出场的时候都叼着烟。”张涵予说。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