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萧敬腾撞邪高空飙歌遇怪事 为F.I.R.当嘉宾(图)





  搜狐娱乐讯 2008年8月4日,台北,发迹自节目《星光大道》的歌手萧敬腾,于昨日(8月3日)举办签唱会。与别不同的是,签唱会现场的舞台是全台首次搭在街头的四面台,在香港的红勘体育馆是早已众所周知的四面舞台场地,在台湾也只有五月天和极少数几位歌手站上在小巨蛋内的四面台,唱片公司便首开先例于西门町街头架设四面舞台,要让众粉丝不单单只是看到正面的萧敬腾,也要让粉丝们见证萧敬腾也拥有站上国际级舞台的实力与魅力。

  签唱会一开始,萧敬腾便带来一首好听的歌曲,但在主持人与台下众粉丝的央求下,又再加码了两首歌,由于事先未先安排,令萧敬腾有点措手不及,因而出现了忘记歌词的画面,他也只好尴尬地微笑带过。

  鬼月到了,刚为专辑举办庆功签唱会的萧敬腾,却遇到怪事连连,原本唱片公司安排他搭设超高升降机,登上3米高空飙歌,没想到搭台时整组升降工程班失去联络,临时改派大型吊车到现场,却因气压不足无法顺利升起吊臂,让众人直呼太诡异了吧!

  而萧敬腾随行的化妆师一向准时,昨天也突然迟到,事后才发现她是因食物中毒被送往急诊,经纪人只好身兼化妆师为他上妆,烈日当空下,一旁的宣传人员竟也中暑狂吐,幸好签唱会顺利结束。

  萧敬腾8日将飞往新加坡,担任师兄姐F.I.R的演唱会嘉宾,心情相当紧张,他透露,“我是担心在别人的场合表现不好,会害到他们。”F.I.R.只好鼓励他别紧张,还相约唱完一起去吃消夜,舒缓他的紧张情绪。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f.i.r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