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邓丽欣期待开发内地市场 拍电影有了新伙伴(图)

邓丽欣受公司力捧,对未来发展特别有期盼。
邓丽欣受公司力捧,对未来发展特别有期盼。

  电影《内衣少女》演员邓丽欣、汤怡、文咏珊(Janice)、贾晓晨(JJ)及黄又南昨日出席深水埗举行的“内衣少女Catwalk Show”,不过众演员只担任嘉宾欣赏模特儿穿上内衣行骚,但依然吸引大批摄影发烧友及粉丝围观,其间一位穿上内衣的女模行近又南身边,令他有点尴尬,其后大会亦安排又南送上内衣予四位女演员,相当香艳。

  Paco一早派定心丸

  邓丽欣(Stephy)拍此片时与Janice传不和,昨日两人在台上否认传闻,并谓大家拍摄时一起分享薯条,Stephy更担心Janice会长暗疮。对于金牌以九位数字收购“台湾EMI”及“内地Typhoon唱片”,蔡依林、萧亚轩及棒棒堂等将加盟金牌,金牌会改名为“金牌大风”,Stephy表示终于不用澄清了,早前不少报道指金牌会被收购,她坦言很高兴有多位艺人、歌手加入,她一向很欣赏蔡依林,有机会也想跟她在舞台上合作和学习。问她有叫老板黄栢高(Paco)安排饭局与众师姐、弟见面吗?她表示不会这么快,她坦言很早前有听过这个消息,但直至日前Paco生日才宣布,大家都很开心。问她怕“金牌一姐”地位不保吗?她说:“现在还好啦,大家不用再讲哪一个争一姐,公司有很多师姐。”至于会否怕公司资源会被分薄?她称不会,公司增强,资源也会大了,她坦言仍未开发内地市场,有机会也想推出国语碟。

  JJ床戏不自然

  JJ表示戏中与安志杰有床上戏,是她第一齣在港拍的亲热床上戏,她表示拍了一整晚,由于与对方不熟络,故十分尴尬,她称导演见他们演得不自然,也亲自拿了个枕头来示范。不过她也喜欢安志杰这类健硕型男士,她称前晚看港男比赛,十分喜欢罗天宇,大赞对方很可爱。Janice昨日特别走到台下派电影优惠券予粉丝,相当受欢迎,其后Stephy也像她派戏票予自己的粉丝。Janice被问昨日为何不穿内衣行骚?她表示虽然自己当模特儿,但从未试过穿泳衣或内衣行骚,或者随著年纪增长,界线会慢慢放宽,不过她为了顾及家人感受,以性感形象工作会先问父母意见,始终要尊重父母。问她要得男友同意吗?她笑指男友应该不会这样霸道,男友没有说不淮,视乎工作性质啦。汤怡表示戏中与又南对手戏最多,因与对方不太熟络,故有场对望戏他们也NG了好几次。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欣 | 蔡依林 | 汤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