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Lucas生日网友齐祝福 绝密图片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9:34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8月2日是小Lucas的生日,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谢霆锋还特意写了一篇博客献给儿子,文章中还截取了自己电影作品中的危险动作片段,更说:“生日快乐,儿子。我全心希望你能超越我。”

  ■博客节录

  这篇博客献给我儿子一周岁生日。没错,我做这些时,大家叫我疯子,尤其在成为父亲和丈夫之后。但我个人是把想儿子当作动力,而不是负担或压力。因为在做这些之前,我都会想想支持我的人……我的家人、朋友、粉丝,我还要写我自己的历史。李小龙曾经说过:“诚实表达你自己,现在已非常难做到。”或者,当我儿子长大了,只要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还在,我就会带他到那儿,告诉他,他爸爸和Jackie都曾站在这幢大厦的屋顶。但我并不希望你像我一样从上面掉下来……目标是世界之巅,而不是大厦!这些都只是梦,但梦对孩子、对我们都很重要。我的粉丝们,我可以说自己已倾尽全力……无论如何,生日快乐,儿子。我全心希望你能超越我。

  

  
(责任编辑:李小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