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孙红雷与小女友害羞避嫌 马葭儿女成焦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董小轩\图

  北展剧场,一场明星聚会又上演了。当日,孙楠的演唱会在这里举办。这个北京著名的地理坐标西直门附近的老牌演出场所,汇聚了一批明星前来捧场,不少还是拖家带口,好不热闹:孙红雷带着自己美丽高挑的小女友前来,人前刻意保持距离;马葭领着她那对著名的漂亮儿女前来,成为焦点;杨坤开着他那辆名牌跑车前来,十分阔气潇洒;孙楠的老婆买红妹则在产后令人惊奇地迅速瘦身,而她在当晚,很好地扮演了自己女主人的角色,前前后后张罗着这帮明星“捧场团”,顺利而风光地进场……

  孙红雷带小女友见好友 人前害羞忙避嫌

  孙红雷美丽高挑的小女友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媒体的镜头前,去年年底,两人甜蜜逛某著名高档卖场的时候,就被媒体拍摄过,不过,相比那一次镜头前两人的执手逛街,这一次,两人有点“距离”。

  07年底,当时孙红雷和小女友逛某著名高档卖场时,被媒体记者撞个正着,当时的两人,甜蜜溢于言表:吃拉面,扫名牌,逛超市,末了,小女友还在孙红雷面前调皮地跳起了田字格,而两人更是在车库里上演了“激吻”的一幕。

  不过,这次捧场老友孙楠的演唱会,因为是跟一帮朋友在“大庭广众”下碰头,一出了汽车的孙红雷看见了媒体和如此多的观众,马上显得比较警觉。出了汽车,孙红雷就加快了步伐,拉开了自己和女友之间的距离。随后孙红雷独自一人来到买红妹面前领取票,拿了票的孙红雷又马上走到剧场的门口,和女友分了票,一一进了会场。全程显得很匆忙。而这一切,似乎都是为了让尽可能少的人看到他和女友在一起。

  马葭带漂亮儿女街边玩耍成焦点

  好哥们景岗山似乎没现身孙楠的演唱会,至少在剧场门口没看见他的身影。但是,他的妻子马葭带着一双漂亮儿女来捧场了。相对孙红雷的“害羞”,马葭十分大方,对于媒体的镜头,丝毫不遮不拦,十分轻松。她和景岗山的一对儿女是出了名的漂亮可爱,见惯了大场面的两人跟妈妈出来,也一点不认生,在剧场外的街边玩耍得很开心,他们也自然地成为了所有人的焦点,前来捧场的明星围绕着两个孩子站成了一圈,不时哈哈大笑。

  买红妹称职当好女主人

  去年6月生下儿子的买红妹,上一次看见她时,还有些胖,此次在孙楠的演唱会上见到她身影的时候,已经苗条如怀孕之前了。老公开演唱会,买红妹则负责做好后勤工作,她主要便是负责接待一帮明星好友入场。忙前忙后的买红妹有条不紊地一一将票给到了各明星的手里,看得出,买红妹跟各位明星的关系都不错,一直有说有笑。

  当日,前来捧场的明星也确实不少,还各具特色:徐锦江带着他的老婆前来,一直光头形象的徐锦江,其夫人也留着短到寸头的发型,估计是作为他贴身助理的夫人为了跟他看上去更合拍,就留了这样的发型,作为贤内助的徐锦江的老婆办事也十分麻利,基本上,热到只顾擦汗的徐锦江在一边休息,而妻子则负责着拿票的事情;杨坤则开着他那辆耀眼的蓝色跑车前来,引得路人纷纷看上去;高峰只身前来,有点落寞;而孙楠和买红妹的女儿也来捧老爸的场了,小姑娘长高了不少。

  当日的演出,就在这样热闹的气氛中结束了,单就门外等候的明星来看,这场演唱会就像一个夏天的家庭Party一般。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