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言承旭罗志祥大争锋 《篮球火》暑期上档(图)

言承旭 罗志祥演技都受质疑
  偶像多,粉丝多,是非也多!会集了台湾偶像剧三大帅哥言承旭罗志祥吴尊的电视剧《篮球火》在台湾暑期档播出后,忙坏各自的粉丝——为了“谁是男一号”的争论,各家粉丝不惜打起网上骂战!

  不过,骂战越多,收看该剧的观众也越来越多。据最新收视统计数据表明,该剧首播成绩亮眼,创下最高段收视4.01的佳绩!

  主角之争

  罗志祥抢走女主角 言承旭抢走风头

  《篮球火》还未播出之时,三大主角究竟谁是男一号的问题就已经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
这部偶像剧当年在选角时,初定由言承旭一人出演东方翔和元大鹰两角,但因言承旭觉得元大鹰偶像味太浓而辞演,后导演林合隆找来罗志祥(小猪)出演元大鹰一角,并说服言承旭接演绰号“战神”的东方翔一角。

  按理说,东方翔和元大鹰都是剧中的主角,但在罗志祥和言承旭的粉丝看来却完全不是这么回事。在罗志祥贴吧里,粉丝留言称:“很明显是小猪,因为片名是《篮球火》,?小猪打出来的就是篮球火,一个带火的球!”“整部剧都在讲元大鹰的成长历程,言承旭顶多就是个大配角。”“白痴都看得出来!小猪是主角!最后洁儿肯定会和小猪在一起!”当然言承旭的粉丝也不会轻易认输,他们跑进罗志祥的贴吧为自己的偶像辩护:“谁说洁儿跟谁谁就是主角了?”

  不光粉丝闹得凶,其实罗志祥和言承旭在戏外的不和也不是什么秘密。在《篮球火》的开播宣传活动上,言承旭临时出现,抢走罗志祥的风头,令罗志祥马上黑面!

  演技之争

  罗志祥被指综艺味太浓 言承旭被批只会耍酷

  除了争论谁是男一号外,对于言承旭和罗志祥的演技,粉丝们也是各自为营,护主心切。

  贴吧中,粉丝大赞自家偶像,而对另一方批评起来毫不留情。对于罗志祥的演技,言承旭的粉丝则是恶语相向:“不但傻、笨而且白目,无厘头到极点,根本像在主持《娱乐百分百》,综艺味太浓。”此举当然要遭到罗志祥粉丝的不满,大大回敬“旭迷们”:“言承旭演技太烂,全靠特技动作和花哨的台词,耍酷啊!”

  吴尊退出男一号之争 小猪粉丝拉拢尊迷

  两位偶像前辈粉丝骂成一团,作为客串性质出演的吴尊就轻松很多,不但获得自己的粉丝力挺,还获得罗志祥粉丝的支持。

  《篮球火》中吴尊饰演无极队队长——无极尊。无极尊是一个颇单纯的角色,没有感情纠葛,剧中有多场场面花哨的篮球对决。尊迷们留言称:“尊尊打球太帅了。”而罗志祥粉丝也对尊迷示好:“吴尊还不错,我们家小猪和尊的关系混不错的。支持小猪,所以也支持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言承旭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