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8.1-8.3北美票房:《黑暗骑士》击败《木乃伊3》

本周Top 10海报
本周Top 10海报

本周Top 10榜单
本周Top 10榜单

  这个周末,一部动作续集想把另一部动作续集拖下冠军的宝座。没错,其中一部当然是《蝙蝠侠:黑暗骑士》,另一部就是阔别影市七年多的“木乃伊”(其实这次改叫“兵马俑”更合适)续集啦:《木乃伊3:龙之诅咒》(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虽然很难说哪位能赢得冠军(这真是一个不好预测的周末哦),不过即使让出状元位置,《黑暗骑士》势如破竹的威力仍然无人匹敌,$4亿关卡也近在咫尺。

  要是一个月前看现在,这个周末的冠军是谁其实一目了然。一来《黑暗骑士》已经上映到第三周,早已该将冠军宝座拱手让人;二来《木乃伊》系列的娱乐性一直很强,吸引到观众应该不成问题。可好莱坞就是喜欢给人“惊喜”──谁能预知《黑暗骑士》会爆出了那么大的重磅炸弹,使得蝙蝠侠与小丑的人气至今居高不下?而《木乃伊3:龙之诅咒》这次更是不但没有继承到前两作的衣钵,反而还把自己搅得七荤八素,资质令人发指,因此这周的局面就错综复杂起来。而事实更是击破了我们的最后一丝希望:是的,《黑暗骑士》再次蝉联冠军,《木乃伊3》屈居第二!(而本周另一部小新片《关键一票》(Swing Vote),则不温不火地排在第六。)

  随着你争我夺的5月、6月、7月远去,暑期档也开始趋于平静。本周在蝙蝠侠与小丑的带领下,Top 10总收入$1.451亿,与去年同期《谍影重重3》(The Bourne Ultimatum)以$6930万坐上宝座时下降了8%,比2006年当周《塔拉迪斯之夜》(Talladega Nights)以$4700万的成绩领跑时上升了25%。

三周蝉联冠军:《蝙蝠侠:黑暗骑士》──5亿不再是梦

三周冠军:《蝙蝠侠:黑暗骑士》

  这已经是《黑暗骑士》上映的第三周了,可它依然一幅“不破纪录不罢休”的自豪姿态,横冲直闯着再攀新高。早已佩服得五体投地的我们已经对《黑暗骑士》彻底无语──当创造新纪录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我们也就习惯了。虽然对它能击败《木乃伊3》再次夺得冠军还有点小惊喜,但是早已完美诠释了“Nothing is Impossible”这句经典广告词的蝙蝠侠,已经让我们真正读懂另一句“Everything is Possible”了。

  这个周末《黑暗骑士》仅下降42%,收入$4380万,总成绩已高达$3.949亿,突破$4亿也就是周一的事。目前《黑暗骑士》在美国国内排行榜上已经飙升至第8的位置;而以当前的势头来看,《黑暗骑士》最终$4.5亿板上钉钉,$5亿也不成问题──因此最终成为本土总排行的榜眼,也就几乎定下来了。不过呢,想要打破《泰坦尼克号》(Titanic)的泰坦纪录,仍然貌似不可能之任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