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毛阿敏被爆曾因“税案风波”两次喝药自杀

[提要]  昨日一位名叫“扬帆远航”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现在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毛阿敏过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但毛阿敏曾经在1989年和1996年两次因“税案风波”自杀。 [我来说两句]

毛阿敏经过低潮之后,享受现有生活

  昨日有网友在博客上透露,毛阿敏曾经在1989年和1996年两次因“税案风波”自杀。

  据这名叫“扬帆远航”的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现在已经为人妻、为人母的毛阿敏,过上了非常幸福的生活。但曾经大红大紫的毛阿敏,也经历过常人难以想象的难关。1989年和1996年两次“税案风波”,使毛阿敏的人生和事业陷入了最低谷。1989年,年仅26岁的毛阿敏经历了第一次“税案风波”。《哈尔滨晚报》报道毛阿敏在黑龙江演出5天,赚了6万,却偷税漏税近4万,文章经媒体转载,引起全国公愤,毛阿敏的第一次“税案风波”爆发。

因为偷税漏税,使她成为全国媒体声讨的对象,当时还在南京军区歌舞团的毛阿敏因此事被行政记大过处分,并被关了三个月的禁闭。由于受到了很大的舆论压力,在最痛苦的时候,毛阿敏买来一瓶安眠药,吃了下去。当时正好她的爸爸敲门,发现了毛阿敏自杀,立刻送到医院急救,最终抢救了回来。

  1996年间,毛阿敏再度因偷税被税务机关立案查处,而她的经纪人老野自缢身亡。1997年,被上海一家杂志评为“不受欢迎的十大明星”之一的毛阿敏再次选择了自杀,不过第二次是她自己救了自己,最终活了下来。随后,毛阿敏选择出国逃避。

  毛阿敏的经纪人陈先生昨日告诉记者,这些事情毛阿敏都曾经讲过,但是“阿敏现在过得非常好,一家人非常幸福,我想这些才是最重要的。以前的事情都让它过去吧!现在阿敏在做一些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阿敏 | 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