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晓培哥哥患精神分裂 住疗养院已经12年(图)

林晓培(右)日前抽空去花莲探望哥哥,送专辑给他
林晓培(右)日前抽空去花莲探望哥哥,送专辑给他
她(左)帮哥哥擦脸,眼泛泪光

  林晓培长期一人扛起所有家庭开销,有个相依为命的妈妈,还有长期住疗养院的哥哥要照顾,她上周抽空去花莲的疗养院探望哥哥,送他专辑和衣服。

  哥哥在23岁时被医生诊断患精神分裂,当天看到她,停了2秒才认出她,她哽咽说:“我怕他有天会忘记我,每次来都会送他专辑,唱给他听。”

  她小时父母离婚,自已跟妈妈住,大她1岁的哥哥跟爸爸住,她22岁时,妈妈接哥哥回来,当时哥哥服完兵役,开始有发病倾向,最严重曾在她面前无故用扫帚打妈妈,妈妈因此被紧急送医。

  她报警处理,医生也诊断哥哥有精神分裂,不得不送他到疗养院,一住12年,每个月付1万多元疗养费。她无法接受,连去医院看他都不肯,直到去年信基督教后才改变人生观,学会面对。

  林晓培说哥哥个性善良,常常被欺负,小时候都是她出面保护他,她感慨说:“妈妈和外婆都很宠哥哥,很保护他,他当兵被欺负,无法适应,才造成内心阴影。”现在有空就会去探望他,她说:“长兄如父,他再变成怎样,也永远都是我的亲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晓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