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吴建豪30岁生日宴 与旧爱徐若瑄亲密合照

[提要]  吴建豪前晚在Primo夜店,提前3天大肆庆祝30岁生日,王力宏、大小S等圈内外500名友人,但最受瞩目的是他的“旧爱”徐若瑄也不避嫌前来祝贺,还大方亲昵合照,感觉暧昧纠缠,陈年情史再成焦点。[我来说两句]

吴建豪(左)在生日派对上开心与徐若瑄合照,她还嘟嘴装可爱

吴建豪双手拥抱徐若瑄、大S,李玖哲则故意装瘦脸。

吴建豪(左)以雅痞的西装造型,搭敞篷跑车抵达庆生派对

  吴建豪(Van Ness)前晚在投资的“Primo”夜店,提前3天大肆庆祝30岁生日,王力宏、大小S等圈内外500名友人,但最受瞩目的是他的“旧爱”徐若瑄(Vivian)也不避嫌前来祝贺,送上造型球鞋当生日礼物,还大方亲昵合照,感觉暧昧纠缠,陈年情史再成焦点?他则无所谓地说:“就是朋友啊!”

  他前晚广邀好友参加这场庆生派对,除了黄立成、李玖哲等“麻吉”死党外,包括王力宏、大小S、蒋怡等圈内好友都盛装前来,夜店1楼除铺红毯欢迎宾客外,还派出两辆加长型凯迪拉克豪华轿车接送友人,场面奢华、热闹,李玖哲献唱生日快乐歌,Van Ness死党还将他演的《流星花园》主题曲与西洋歌曲混音后,现场播放给他惊喜,曾在美国办过800人庆生趴的他,号召力惊人,前晚没有歌迷,光朋友加上朋友的朋友,引来500人非常热闹。

  Vivian前晚先拍公益广告,原本好友安排她藏在庆生大蛋糕中,突然出现给Van Ness惊喜,但因晚到,临时取消计划,她前晚穿低胸装性感小礼服现身,开心地祝他:“生日快乐!”对于邀旧爱来庆生派对,Van Ness表示都已是朋友关系了,还洒脱地说:“已经是几百年前的事了!”拍照也不避讳搭Vivian的香肩。

  而Van Ness三十而立的生日愿望,希望能把母亲在美国经营的美容事业引进台湾,目前他是家中的经济支柱,每月要负担一家七口约20万元的“养家费”,因此他全心投入工作,希望让家人生活无虞。

    V 分手缘不断

      2002/09 写歌传情:她写给他《想象十个你》、《那个女生》两首歌

      2007/04 邀约写歌:分手后她再度帮他写歌

      2008/05 新书写序:他邀她写序,她爽快答应

      2008/07 闻瑄臭脸:他出席香港时尚活动被问旧爱徐若瑄,当场臭脸

      2008/08 庆生送礼:她参加他的30岁庆生趴,并送上造型球鞋生日礼物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