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吕丽萍抠门有理 孙海英不怒反喜甜蜜抱怨

[提要]  孙海英和吕丽萍虽是老夫老妻,但每次出现在公共场合都是大方示恩爱,孙海英十分大男人,而吕丽萍则是一副小鸟依人的甜蜜女人形象,真实生活中的孙海英在采访中向记者大吐苦水,直呼老婆吕丽萍太抠门。 [我来说两句]

吕丽萍和孙海英已是老夫老妻

  孙海英和吕丽萍虽是老夫老妻了,但每次出现在公共场合都是大方示恩爱,孙海英一副大男人的形象,吕丽萍则是一副小鸟依人的甜蜜女人形象,那真实生活中是不是这样的呢?昨日下午,记者拨通了孙海英的电话,让记者没有想到的是,采访中孙海英向记者大吐苦水,直呼老婆吕丽萍太抠门:“有时我要买什么,她认为没有必要就不让我买。”原来,家中的财政大权都是掌握在老婆吕丽萍的手中,即使有时很委屈,但孙海英还是很相信吕丽萍的理财方法,“钱交在她手中我放心!”

  委屈:老婆太抠门

  采访开始前,孙海英谈了许多自己对理财投资的看法,他直言自己是个踏实的人,像股票那么危险性的投资是不会去碰的,和其它许多明星一样,孙海英把投资目标放到了不动房产上,“股票太起伏不定了,我觉得还不如在房产上投资,但房产也不是说说的,得要家底比较足。”当记者问他打算什么时候开始买房,孙海英立马声音就小了很多:“我没有钱啊,钱都在老婆手里啊。”孙海英表示自己不满老婆吕丽萍太抠门:“平常的她还真吝啬,比如我觉得不错的商品,想买的东西,她若认为没有必要的话,就不允许我买。”

  满意:老婆的理财有一手

  虽然有点抱怨,但孙海英还是很满意老婆吕丽萍的理财法:“她很会理财的,每个月的月初和月尾,她都会记帐、查帐,哪个月用多了,哪个是不该买的,她都会跟我讲,让我注意,你不知道,我这个人在钱上没有概念,有多少就花多少,有了她这样的管理,真的好多了。”因为有这样精打细算的老婆,孙海英渐渐有了依赖性,“我现在就在帮朋友管理他的餐饮店,什么菜都做,生意满好的,但钱方面我是从来不经手的,怕烦。”

  期盼:开家夫妻餐饮店

  可能是管理朋友的餐饮店带来了兴趣,孙海英告诉记者,自己也有了开餐饮店的打算。孙海英透露,夫妻俩还真的筹谋过:“我们想开那种半自助的餐饮店,有着很多的包间,包间里准备了厨具,顾客想吃什么可以自己做,另外也可以向我们点菜。”不过唯一让他们头疼的是门面,“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店位,房价都好贵啊,尤其是上海,若能找到价格适中人气又旺的位置那实在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英 | 吕丽萍 | 孙海 | 英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