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佟大为:我在北京有了真正的家 盼孩子早日出生

  作为搜狐娱乐的特约主持人漫步在798艺术区,一处希腊文化展吸引了佟大为的目光,当看到馆内不少摄影作品,佟大为随口说起自己最近也喜欢上了摄影,不久前刚刚买了一台相机,现在拍老婆,将来等孩子出生,就拍孩子。

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来到北京,佟大为从陌生到融入,把北京当成家

  说这话的时候,身边的佟大为很随意,言为心声,表情温暖期待感染旁人。

  一年之内领略两次人生转折,2008年对佟大为来讲,意义重大。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来到北京发展的佟大为,现在已经把北京当成自己的家,除了拍戏时小别,一般情况下都会在北京生活。就像每一个来到北京的外地人一样,从开始的陌生到如今的融入,他们享受着北京的包容和多姿多彩,把北京当成家。

佟大为放下匆忙,骑起自行车在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穿行

  得知08年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佟大为的喜悦,更多的则是被当时举国欢庆的气氛感染,而当08年8月8日已经近到眼前的时候,恍然被日新月异变化的北京所惊叹的佟大为,放下匆忙,骑起自行车在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穿行,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沉浸、感受和发现北京城里最具个性和特色的艺术区,领略悄无声息的进化。

  体会

  作为京城首屈一指的艺术活动交流区,从兵工厂演变而来的798,独树一帜的将空旷厂房改装成艺术展馆和工作室,见证着最具前沿的艺术潮流更迭,让无数艺术青年趋之若鹜。这里也是京城举行时尚潮流活动的首选地,撞星几率定会让你喜出望外。

佟大为亲身感受798艺术区

  以往现身798的佟大为,总是坐在车里匆匆而过,参加完活动就匆匆离去。这次骑着自行车细细的体会,除了亲眼饱览各具特色的艺术展览和展出,感受穿梭在798里的人们或悠闲,或懒散,或奇特的生活状态,对藏匿在798里的特色美食餐厅一探究竟外,安置在798内的一节火车头则勾起了佟大为的儿时记忆,感悟似水流年。

安置在798内的一节火车头则勾起了佟大为的儿时记忆,感悟似水流年。

  奥运

  偌大的798没办法一天逛完,如果你想要深入其中细细感受,更需要假以时日。

798内的艺术品让平日里较少接触该领域的佟大为兴趣大发

  恰逢奥运盛会的来临,当天来到798 的佟大为选择了一处以“奥运”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展,或写意、或抽象的作品风格呈现在面前,抱着“内行人看门道,外行人看热闹”的心态,无论是谁,都能找到无限乐趣。

  紧接着在充满创意的“希腊文化年”展馆内,除了摄影作品吸引佟大为目光之外,创意感十足的实物作品也让平日里较少接触该领域的佟大为兴趣大发,更让他觉得新奇的,则是著名服装设计师张肇达位于798里的工作室,每一处都呈现出主人鲜明的个性和风格,同样由厂房改造的工作室内,每一处的布置都让人迸发喜人灵感,当你走进这里,除了会思绪万千,也免不了幻想着自己成为艺术家的趣事。 

佟大为兴致盎然地听讲解员的解说

  收获

  忙里偷闲的一个下午,在鲜少有明星骑自行车穿行的798,当低调装扮的佟大为出现在街头,顿时引起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因不久前《奋斗》中“陆涛”的大热,人气飙升的佟大为被人喊着“陆涛”的名字,明星光环在798里更加耀眼。

人气飙升的佟大为被人喊着“陆涛”的名字,明星光环在798里更加耀眼

  一下午的畅游,除了收获了一群紧追不舍的影迷,佟大为也通过798向在奥运期间汇聚北京的外地人和外国人展示北京的迷人魅力。

佟大为表示最近全心都会放在老婆身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等待宝宝的降临

  在北京跌跌撞撞数年的佟大为,08年除了事业风生水起之外,最大的收获是,他在北京真正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要不了多久就当爸爸的佟大为表示最近全心都会老婆身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等待宝宝的降临,而他自己到时候也会花更多的心思在宝宝的教育上,腾出更多的时间来陪家人,今后一年里都不会选择在外地拍戏,要做一个顾家的好爸爸。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