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豪掷150万 分送爱妻巧克力(图)

狗狗爱吃的巧克力
狗狗爱吃的巧克力

  郭台铭(郭董)夫人曾馨莹(狗狗)身材苗条,私下其实很爱吃巧克力,根据东森新闻台报导,她最喜欢吃的是法国和比利时进口的顶级松露巧克力,婚后郭董特地订1万盒巧克力礼盒送鸿海员工,1颗100元(约合人民币25元),价钱高档,以1盒6颗计算,共花600万元(约合人民币150万元)。

  1万盒赠员工

  郭董与狗狗的世纪婚礼日前风光结束,婚后他透过友人在远企购物中心地下二楼的DivaLife店,订1万盒巧克力送员工,该店高消费,以25岁至45岁为消费族群,一个月营业额就高达700万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元),对此公关经理涂淑慧表示:“这些巧克力原料萃取来自西非,口感绵密,是许多名人的最爱。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