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才当上《霓虹灯下新哨兵》与杨若兮谈情说爱

  一部反映80后武警官兵故事的青春励志电影《霓虹灯下新哨兵》正在上海紧张拍摄,影片将于奥运会后与观众见面。

  《霓虹灯下新哨兵》以武警上海市总队官兵为原型,对新一代哨兵做出了新的注解。在拍摄中,剧组得到了武警上海总队的大力支持:共动用了5000人次的兵力,200台次车辆,协调了上海市70多家相关单位为拍摄提供便利。
该片中的大部分演员都有当兵的经历,曾在张艺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饰演父亲的郑昊此次扮演老班长张毅,郑昊有着十年的军龄,举手投足带着十足的“兵味”。因为在《士兵突击》中扮演成才而一炮走红的陈思成在片中饰演大学生士兵,他虽然没当过兵,但《士兵突击》已经让他适应军营生活了。杨若兮在片中扮演一名英语老师,和陈思成所演的士兵是一对情侣。(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