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写博贺儿子周岁:“希望你能超越我”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儿子Lucas出生后受尽万千宠爱,就连生日也要连番庆祝。继上周狄波拉为孙儿设宴后,8月2日Lucas一岁生日这天,上周没有出席生日宴的谢霆锋与谢贤(四哥)也要为这个宝贝暂停工作,为其庆祝生日。


  前日记者致电四哥,听得出他心情特别好,他笑称:“柏芝一早就订好蛋糕了,而霆锋今日也不开工,一家人可以聚一聚。不过可惜拉姑去北京看奥运了。”

  此外,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知不觉当爹已一年的谢霆锋,还特别在8月1日写了一篇博客献给儿子,文章中还截取了自己电影作品中的危险动作片段,更说:“生日快乐,儿子。我全心希望你能超越我。”(中新)

  博客节录:

  这是我拍的电影中一些冒生命危险的片段和音乐。我们叫它香港动作,换句话说(半条命在地狱)……这篇博客献给我儿子一周岁生日。

  没错,我做这些时,大家叫我疯子,尤其在成为丈夫和父亲之后。但我个人是把想儿子当作动力,而不是负担或压力。因为在做这些之前,我都会想想支持我的人……我的家人、朋友、“粉丝”。

  李小龙曾经说过:“诚实表达你自己,现在已非常难做到。”或者,当我儿子长大了,只要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还在,我就会带他到那儿,告诉他,他爸爸和Jackie都曾站在这幢大厦的屋顶。但我并不希望你像我一样从上面掉下来…目标是世界之巅,而不是大厦!这些都只是梦,但梦对孩子、对我们都很重要。我的“粉丝”,我可以说自己已倾尽全力……无论如何,生日快乐,儿子。我全心希望你能超越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