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 光荣绽放

《光荣绽放》预告:张信哲的风花雪月

  从《爱如潮水》《信仰》到《逃生》,情歌王子张信哲咏叹出情路的风花雪月。这个用歌声演绎着人间爱情悲欢的男子,自己在爱情面前又抱持着什么态度呢?



  主持人田歌给张信哲出难题,节目开场不久,就要求阿哲演唱《母担忧》开场的京剧唱段,唱惯流行歌曲的张信哲该如何应对呢?

  接下来,四段舞蹈引发的“张信哲情歌大猜想”可难倒了阿哲。四段舞蹈分别演绎了张信哲哪四首歌呢?始作俑者田歌是不会给任何提示的,那台下踊跃发言的歌迷是否能猜出正确答案呢?

  张信哲和田歌回味初恋,那青涩懵懂的回忆背后又掩藏了怎样的故事?张信哲现场为什么会对田歌说:“我爱你”?还请关注8月5日21点25分《光荣绽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