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娃奥运漫游记》 > 《福娃奥运漫游记》——最新动态

会说英语的“福娃”来了




  《福娃奥运漫游记》英文国际版卡酷亮相

   奥运期间多家省级卫视、电台百集热播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福娃奥运漫游记》英文国际版将和中文版同时亮相北京卡酷动画卫视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为小朋友们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献上一场中西合璧的动画视听盛宴。这也是国内首次尝试采用全英文对白播映动画片,开创了国产动画播映新模式。

  作为一部充满体育元素、突现奥运内涵的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运用动画艺术的独特表现形式,将奥运理念、体育精神融会于精巧奇妙的故事和风趣幽默的情节之中,具有很强的知识性、趣味性和可视性。

《福娃奥运漫游记》英文国际版的播出,一方面可以满足奥运会期间国际方面的播出需求,让国际友人在欣赏奥运精彩赛事的同时,轻松了解更多的体育知识和奥运趣闻;同时,也是让孩子们在暑假里通过喜爱的动画片学习英文的寓教于乐的良好方式。

  此次亮相的英文国际版《福娃奥运漫游记》,内容取自深受广大国内外观众喜爱的《福娃奥运漫游记》“金版”DVD套装。该“金版”DVD套装配有中、英、粤三种语言配音,以及中、英、法、韩、日五种语言字幕,目前已成为世界各地的朋友了解中国、了解奥运最为形象和生动的媒介。近日,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卡酷动画卫视还将该套“金版”DVD套装作为特殊的奥运礼物,赠送给10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和42个北京国际友好城市,受到广泛欢迎。

  基于《福娃奥运漫游记》国际化的制作水准和不同凡响的播出效果,北京卡酷动画卫视特别在奥运会来临之际推出《福娃奥运漫游记》中英文双版播映,其中英文国际版播出时间为8月4日起每天12:45,中文版现正于每天17:30火热播映;同时授权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于7月1日起每天18:50在北京外语广播(AM774)《奥运之声》栏目中推出《福娃奥运漫游记》英文版广播节目,并于7月底至10月底每天19:30在北京文艺广播(FM87.6)《爱星满天》栏目中播出《福娃奥运漫游记》的中文版广播节目。

  此外,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继在全国百家电视台地面频道全面亮相,以及在铁路视频系统、航空视频系统和地铁、公交、出租车移动视频系统“海陆空”全方位播出后,8月初CCTV-6电影频道也在黄金时段隆重推出该片。同时,安徽卫视、广东卫视、四川卫视、陕西卫视、广西卫视、贵州卫视、内蒙古卫视等10余家省级卫视也在奥运期间进行该片完整100集的播映。北京、天津、辽宁、广东、河南、陕西、内蒙古、甘肃、宁夏等地所有火车站售票口、铁路车票待售点大屏幕中也可以看到《福娃奥运漫游记》的精彩片集。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