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人气小美女张檬勤忙碌 奥运公益两不误

  从奥运献礼片《国球女孩》杀青返京后的张檬,一直在家潜心准备着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关键性人物——香菱。而在学习之余,这位清纯可爱的小美女,也抽空参加了一些奥运和慈善事业,身体力行地为社会尽一份责任和力量。

“空姐”张檬
“空姐”张檬

  前不久,某时尚杂志上刊登出张檬拍摄的一组运动写真。在一个个的运动项目中,张檬用其动感十足的身姿和青春活泼的气息展现了“运动也时尚”的主题,树立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奔向胜利的运动风向标形象,为即将到来的奥运呐喊助威。

  另外,张檬还受邀为某航空公司赶录了奥运期间的航空电视录像。在录制过程中,美丽的张檬精神饱满的展现出了奥运主人翁的热情,畅迎八方宾客。在没有空调和风扇的封闭录制间里,温度陡然上升,一动不动都会淌出汗来。而在几个摄影大灯烤照下的张檬,却一直保持甜美微笑,认真敬业地录制完视频。

  除此之外,张檬还参加了由《COSMOPOLITAN》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一起举办的慈善公益活动——“T爱行动”。此次活动由王易罡、叶锦添、徐静蕾、冯海等16位中外知名设计师、艺术家、名模、明星、摄影师创意设计,由张檬、唐一菲等几位美女明星一同参与慈善义卖。在义卖中,美少女张檬穿上了由中国当代美术家王易罡设计的“爆发的信念”,第一次勇敢的走上T台,大秀时尚与爱心结合的美丽T恤,为需要帮助的女性做出自己的贡献。

  炎炎夏日下,人气美女张檬开心地忙碌着,她认为,自己力所能及的工作才是给奥运的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