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情节乏味遭批 有望9月登陆内地(图)

  由李连杰、杨紫琼等主演的中美合拍电影《木乃伊3》日前在香港地区和北美相继上映,票房表现不俗,均有望登顶本周的票房冠军宝座,不过该片的口碑却令人失望,仅获北美影评人10%的好评度,在香港看过该片的观众也给出了影片“故事性不强”的评语。而据片方消息,《木乃伊3》已经通过审查,计划在奥运会之后的9月份上映,上映时间初步定在9月24日。

李连杰在《木乃伊3》中的扮相
李连杰在《木乃伊3》中的扮相

  海外遭差评 没深度没新意

  《木乃伊3》7月31日率先在中国香港地区上映,比美国本土的上映时间还早了一天。影片首日票房高达366万,成为当日的票房冠军,同时也打破了较早前上映的《蝙蝠侠6:黑夜骑士》的上映纪录,比后者首日票房多出38万港元。不仅如此,《木乃伊3》还成为香港有史以来,在非假日(周四)上映的电影里首日票房最高的好莱坞电影。在美国本土,《木乃伊3》也表现抢眼,大有和刚改写票房纪录的《蝙蝠侠6》一较高下的势头。

《木乃伊3》海报
《木乃伊3》海报

  与票房成绩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木乃伊3》的口碑。美国著名的“烂番茄”影评网仅给出了10%的好评度,而此前的《蝙蝠侠6》却得到了将近90%的好评度。一位美国网友评论说:“《木乃伊3》还算能将就着看。如果你想在其中寻找点深度、或者精彩的动作场面,那只能说你选错了电影。如果你只是想随便看部电影打发时间的话,《木乃伊3》能满足你的要求,至少里面的特效很酷!”香港的观众也有类似的看法。前天刚在香港看过《木乃伊3》的江小姐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部电影是《木乃伊》系列里故事最弱的一集。

整部电影我看不到什么故事性,只看到一大堆乏味的电影特技。李连杰和杨紫琼的打斗一点都没有新意,可以说非常乏味。黄秋生演的军阀为什么要唤醒李连杰这个龙帝,电影里完全没交代,让人一头雾水。”

  内地不怕晚 演员红特色浓

  尽管《木乃伊3》没能像《蝙蝠侠6》一样,获得票房口碑双丰收,但对于一部商业电影的片方来说,票房好已经足够了。《木乃伊3》原计划于8月1日在内地上映,最后推迟到9月,时间初步定在9月24日。之所以选择9月的档期,《木乃伊3》的投资方之一、香港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解释说,作为一个有经验的发行人,自然知道在奥运期间发行一部电影并不是明智的选择,因为届时观众会较少光临电影院,所以决定将《木乃伊3》的档期定在奥运会之后。这样一来,《木乃伊3》的内地上映时间就要比美国和香港地区晚了一个多月。不过院线人士依然看好该片的内地票房。北京新影联院线经理高军分析认为,鉴于《木乃伊3》有浓重的中国特色,而李连杰、杨紫琼又是内地家喻户晓的人物,届时一定会吸引众多的观众前往影院观看。“这些演员的知名度都很高,《木乃伊3》的内地票房不会差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