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续弦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携妻来京看奥运 推迟蜜月时间

  郭董大婚,“双玲”林志玲刘嘉玲身份敏感都没获邀,过两天郭董要带新婚夫人曾馨莹到北京出席奥运会开幕式,目前刘嘉玲已经抵北京参加奥运会的相关活动,届时遇见郭董机率不小;不过,林志玲因明天要到日本宣传《赤壁》,将错过奥运开幕盛典。

郭董(右)在归宁喜宴上,戴眼镜帮狗狗(左二)的亲友签名
郭董(右)在归宁喜宴上,戴眼镜帮狗狗(左二)的亲友签名

  郭台铭夫人曾馨莹今天(8月3日)下午确定会出席“Taipei Dance Delight”第一届台北街舞大赛,担任评审,由于活动是由郭台铭的永龄基金会赞助的,他有可能会护送爱妻到场。夫妻两人过两天要到北京参加奥运,之后才会展开真正的蜜月行程。

  这次在郭曾婚礼中缺席的两位“好友”刘嘉玲、林志玲,因行程忙碌,加上没有受邀观礼,一直无法亲自向郭董道恭喜。最遗憾的是,北京方面盛邀林志玲出席活动,但她4日至10日要到日本为《赤壁》做宣传,和奥运开幕式撞期,无法分身。

  不过,林志玲将和《赤壁》男主角金城武梁朝伟接受日本重要媒体访问,金城武也会尽地主之谊招待,令她非常期待日本行,至于进军日本影视圈,负责林志玲电影经纪事务的阎柔怡表示:“当然期待,好导演、好团队我们都会接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刘嘉玲 | 郭董 | 郭台铭 | 金城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