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摇滚歌手迪克牛仔亲临GALAXY乐队排练指导

  摇滚歌手狄克牛仔于8月1号应华人摇滚唱片之邀,协同前滚石唱片海外总经理(现任风云娱乐执行总监)GARRYWU以及台湾乐团知名经纪人JERRY特地前往天音排练室观看北京摇滚新贵GALAXY乐队的彩排,乐队成员在宝贵的时间里演绎了原创全数作品,并由狄克牛仔亲自教导设备调适以及教授排练技巧.。


  排练完毕后,GARRYWU针对乐队创作,个人台风,歌曲风格上给予了GALAXY乐队宝贵的点评,JERRY也在音色的选用,乐器的调适,以及服装穿着上给予建议,迪克牛仔更对GALAXY乐队原创的十面埋伏以及黑色星期五两首歌表示赞赏,一行人旋即赶往观看华人摇滚旗下其它乐队的排练。

  GALAXY乐队主唱夏夕表示:以前即经常翻唱迪克牛仔的歌曲来练习,如今可以亲身得到排练以及创作上的建议,对乐队来说是相当宝贵的意见。

  GALAXY乐队队长赵雷表示:能够得到主流唱片公司的赏识以及建议,绝对对我们未来的练习与创作有决大的帮助,很多编曲上经验的缺乏都必须谦虚的跟这些成功的音乐人学习,希望我们可以创作出更成熟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牛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