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飓风之舞》网络首映 以骑士精神向奥运致敬

  昨日,在距离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8天之际,由林申、邓家佳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马术题材电影《飓风之舞》在电影网首映。

林申
林申

  林申饰演的性格古怪的马夫高为,本是一名非常有前途的马术运动员,在一次意外落马受伤后一蹶不振,躲到一家俱乐部做了一名马夫;邓家佳饰演的小雨,来到这家俱乐部学习马术,偏巧由高为负责指导马术。影片中,高为和小雨,两个同样倔强傲气的年轻人,与顶级赛马“飓风”,共同演绎了一段扣人心弦的竞技故事。以勇往直前的骑士风貌,和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向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献礼致敬!

  据悉,从1900年马术首次作为奥运项目出现后,至今在奥运舞台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而《飓风之舞》这部国内首次以马术为题材的电影,一经播出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