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公主小妹》今晚华丽开幕 灰姑娘王子首次冲突

  《公主小妹》是亚洲顶尖制作水准制作的精美偶像剧,其画面华丽铺陈,音乐唯美婉转,参演的偶像明星吴尊、张韶涵、利昂霖、胡宇崴、辰亦儒等更是星光四射。在剧中分饰男女主角的吴尊和张韶涵,则在一开始就有着激烈的冲突,王子和灰姑娘将会在一开始的剧情中便给我们各种惊喜。

《公主小妹》海报
《公主小妹》海报

  明晚的剧情中。由张韶涵饰演的18岁女孩麦秋穗,生在贫寒之家,但是日子却过得非常愉快,父母也对她疼爱有加。但是一夜醒来之后,她却突然得知自己是大富豪皇甫雄的亲生孙女,原来的父母只是领养她而已。懵懂的小麦被接到皇甫家的大宅子中,突如其来的豪华生活反倒让她感到非常不适应。而且,这里还有一个外表俊朗、但是却显得冷静耍酷的少爷南风瑾,而为了迎接小麦的到来,皇甫雄要召开一个盛大的舞会,为了不让小麦出丑,皇甫雄命令南风瑾对她进行培训。

  可千万不要认为和帅哥独处就一定是好事,小麦被南风的精英教育方式折磨得死去活来,错漏百出,而南风瑾却好像没事人一样,一点怜香惜玉之情也没有,只是一味地严厉监督。他的这种方式,让本来就不适应豪门生活的小麦,竟然产生了逃离这里,回到原来的家的念头……童话中唯美动人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原来并没有那么简单的快乐……

  吴尊和张韶涵在剧中的表演,将小麦和南风瑾两人一开始的矛盾冲突展露无余。一个是精英教育的成果、帅气阳光、十八般武艺样样行,另外一个傻头傻脑、是莫名其妙进入豪门的贫寒家的女儿、学什么都慢慢吞吞、头脑迟钝。这样两个八竿子都打不到一起的人,怎么会产生爱情?又如何在金碧辉煌的豪宅中相处呢?小麦的初次豪门教育课,将会有怎样的笑料?请关注湖南卫视今晚10:00,《快乐大本营》之后“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公主小妹》。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