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琦琦爱心泛滥 母女游迪士尼被水枪湿透(图)

  名模琦琦对女儿任晴佳(Ella)疼爱有加,盛夏时带女儿畅游主题公园。琦琦除了亲自为女儿买冰淇淋外,又甘愿一起被主题人员用水枪攻击,投入之余尽显慈母本色。

琦琦亲自为已湿身的女儿换干衣服
琦琦亲自为已湿身的女儿换干衣服

  琦琦深知女儿最爱畅游迪士尼乐园,每个月都会百忙中抽空带同女儿到那游玩。前天(7月31日)天气酷热,琦琦依旧带女儿Ella与佣人畅游迪士尼,穿上深蓝色拉拉队迷你裙的Ella,将大把微曲长发束起,十分趣致可人。琦琦与女儿Ella是迪士尼的长期拥趸,玩得十分兴奋,玩尽每个机动游戏,包括旋转咖啡杯以及旋转木马等。

  由于当日天气酷热,趣致的Ella汗流浃背,虽然有佣人在旁,琦琦依然亲自为女儿抹汗。为求替女儿解暑,琦琦又买冰淇淋给女儿吃,娇小的Ella手拿两个巨型冰淇淋筒,表现得十分兴奋雀跃。

  巡游是畅游迪士尼必看的节目,琦琦为求取得好位置欣赏,贵为名模的她不理仪态坐在地上,虽然有不少途人认出她来,但她毫不介意。巡游期间,一名士兵打扮的迪士尼演员,拿水枪向她们狂射,虽然琦琦有备而来用伞子遮挡,但最后都难逃“水劫”,皆因该名士兵将水枪伸进伞内,令琦琦与女儿全身湿透。琦琦见状,立刻为女儿更衣,以免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琦琦 | ella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