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黄奕确定威尼斯走红毯 自曝不敢奢望影后

信心满满
信心满满


  7月29日,威尼斯电影节公布了主竞赛单元名单,贾樟柯监制、余力为导演的《荡寇》(原名《塑料城市》)成为入围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惟一华语片。昨天(8月1日)该片的女主角黄奕亮相上海,她透露届时自己将会出席威尼斯电影节开幕式的红毯,不过对于威尼斯影后,黄奕谦虚地表示从来没有想过。

  回忆在巴西拍摄《荡寇》经历,黄奕说:“拍摄过程都还满顺利的,贾樟柯导演和余力为导演给了我很多帮助。”此次入围金狮奖,黄奕透露自己已经开始计划威尼斯的行程,届时她肯定会走上开幕式的红毯。

当问及是否想过加入影后的争夺时,黄奕谦虚地说:“我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过这个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