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未映先红 中国演员各显其能(图)

  好莱坞大片《木乃伊3》经过修改后在内地通过审查,但鉴于热点的转移,该片原定8月底在华上映的计划再次推迟,被安排在9月24日与中国观众见面。《木乃伊3》中不仅有八成以上的外景在华拍摄,而且片中云集了李连杰、杨紫琼、黄秋生、梁洛施等众多中国演员。日前,该片率先在中国香港、新加坡和韩国上映,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木乃伊3》海报
《木乃伊3》海报

  《木乃伊3》登陆韩国,当天就吸引了30多万名观众,观影人次一举超过《夺宝奇兵4》,创下了2008年进口影片在韩国的单日最佳票房纪录。《木乃伊3》的错后上映并没有影响中国影迷对该片的关注,一些精彩的片花被影迷上传到网络,李连杰、杨紫琼、黄秋生等明星在片中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影迷的认可。

  《木乃伊3》中最受影迷推崇的是“龙帝复活”的情节——梁洛施扮演的女刺客和奥康纳一家来到坟墓,当她发现躺在龙棺中的并不是“龙帝”李连杰时,脸上惊恐无比,而这时旁边的兵马俑开始活动起来,奥康纳只能无奈地举起手中的枪。复活后的“龙帝”可以变成两种怪物——第一种怪物是三头魔龙,它可以喷火,能在飞翔过程抓住猎物;另一种怪物则是古代中国寺庙前常见的“伏狮”,是一个半狮半犬状的怪物,这个巨型怪物可以从半空把一架飞机抓下来。逼真的电脑特技以及精彩的打斗场面使得该片极具卖点,很多影迷表示非常期待该片的上映。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龙帝 | 奥康纳 | 黄秋生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