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郭富城失恋火气旺 大骂助手见美女眼发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2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供图

  2008年8月2日,香港,郭富城和熊黛林拍拖以来,一直未得到当事人承认。近日有传因为女方经常将恋情挂在嘴边,加上逼婚不遂,两人终告分手收场。郭富城分手后心情当然不太好,身边人就成为他的出气对象。他日前对着两位同事边走边骂,唯独见到自己新买的战车,才开心一点。

  郭富城与熊黛林拍拖以来,虽然被问起有关对方的问题,两人都有问必答,但一直甚少被人拍到拍拖的照片。不过,最近盛传两人拍拖以来,熊黛林经常将恋情挂在嘴边,已经令郭富城极度不满,再加上女友逼婚不遂,最终导致两人于月前玩完!难怪郭富城早前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一日未结婚,一日都无眉目,我同熊小姐只是朋友!”有传熊黛林荣升“天王嫂”后,走秀身价从1万元飞升至10万元,难怪她一直不肯承认分手。

  对着Fans好宽容

  上星期某天晚上,记者于中环太子大厦一带发现郭富城,虽然他一身黑衣黑裤打扮,但仍然有不少途人认出他。虽然郭富城与身边两位同事步速极快,但仍然有一位女白领从老远跑过来找他签名。郭富城满足完Fans便转身离开,记者见到他对着两位同事边走边骂,兼全程黑脸,两位同事只好“死忍”。

  新欢百万跑车

  其后,一行3人步行到置地文华酒店门外等取车,郭富城拿出手上类似档期表的文件继续说,聊了两句,又生气地绕着双手,黑脸站在一边。不过当眼前有位美女经过时,郭富城与助手两人的眼睛就不其然跟着这位美女,双眼发光,场面十分搞笑。等了数分钟后,当郭富城见到自己新买的过百万超级跑车GTR时,立刻开心起来。可见香车及美人,都是郭富城的最爱!

  一怒甩掉熊黛林

  郭富城2006年找来内地新晋模特儿熊黛林拍摄新歌MV,及后被记者拍到他驾着战车接载熊黛林出入,令恋情曝光。两人拍拖一年半以来,虽然极少被拍到拍拖的亲密照,但熊黛林却经常将恋情挂在嘴边,还专诚去欣赏郭富城的演唱会,让大家知道两人感情十分稳定。

  熊黛林荣升“天王嫂”后,走秀身价立刻从1万跃升到10万元,最近还有传熊黛林开价15万,挑战另一位“天王嫂”乐基儿。不过,早前郭富城却在公开活动上,与熊黛林划清界线,更表明两人只是朋友关系。接着就传出因为熊黛林逼婚不遂,加上对于感情事一向低调的郭富城极为不满熊黛林经常把恋情放在嘴边,成为两人分手的导火线。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