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园园北京赶拍新剧 亲睹奥运开幕彩排激动不已

  曾主演过《不要和陌生人说话》、《A计划》、《胭脂雪》等剧的青年女演员刘园园,目前正在北京郊区赶拍电视连续剧《觉醒》。该剧围绕一把青铜匕首展开,讲述了一个震撼人心的爱国故事。如今剧集已经拍摄过半,刘园园扮演的女主角“云妹儿”也经历了不少人生的变化。而就在前几天,趁在北京拍戏的空档,刘园园还特地前往“鸟巢”观看了奥运会开幕式的正式彩排,说起这次难忘的经历,她到现在仍然激动不已。

  距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周的时间,各项环节依然都保持着神秘。所以对于能去提前观看彩排的刘园园来说,这个机会非常难得。刘园园告诉记者:“开幕式真的很精彩。当然我现在什么也不能透露,但我相信8月8日的北京国家体育馆,一定会锁定全球的目光!”虽然不敢透露更多内幕,但刘园园表示:“整场开幕式都让我特别兴奋,尤其是看到其中升国旗的环节,会让人不由觉得身为中国人的自豪和骄傲。”

刘园园

  不过遗憾的是,因为《觉醒》马上要赶往陕西拍摄,刘园园可能没有机会留在北京亲身支持奥运会,但她表示:“在外地只要没戏的话我都会看电视,不论支持的形式是什么,我想我们的心都与奥运健儿在一起,希望中国能在这次奥运会中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而近日在刘园园博客曝光的一组《觉醒》剧照中,她扮演的“云妹儿”身披嫁衣神色迷离。园园说:“这是我在剧中的第一次婚姻,因为当时年纪非常小,什么都不懂,还是受家人和当时社会背景的影响下成了这个‘娃娃亲’,不过很快就结束了这门婚事。”看来,刘园园在剧中诠释的人物命运的确非常曲折,究竟她是如何演绎这个命途多舛的“云妹儿”的,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