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梅兰芳》片段意外曝光 华丽似《霸王别姬》

图一。

图二。

  昨日,历时3年时间,耗资20亿元人民币建成的亚洲最大专业影视制作中心“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在北京怀柔正式落成。成龙、范冰冰、胡军等一线艺人特意赶到剪彩现场,提前感受未来的工作环境。记者无意中在现场发现了几个小花絮。

  范冰冰好残

  范冰冰昨日不仅架着一副蛤蟆镜挡住了半张脸,还刻意用手遮嘴,始终不肯面对媒体镜头。随后,在剪彩环节中,记者发现摘下墨镜的范冰冰,黑眼圈异常严重,甚至可以用浮肿来形容,媒体也被要求不要拍摄范冰冰。
范冰冰准备离场时遭到媒体围堵,寸步难行的她立即用手遮面,嘴里不断重复着“对不起”等客套话。在记者的不断追问下,范冰冰只好无奈地说出遮面原因,“今天一大早就出门赶来怀柔,甚至没来得及化妆。而且由于前晚工作的缘故,睡眠严重不足,只好对不住大家了。”随即便匆忙跑进保姆车,绝尘离去。

  怡红院落成

  新版《红楼梦》自3月开始便在中影集团电影数字制作基地布景,其使用的摄影棚面积达到了5000平方米,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贾母、王夫人等主要角色的宅子都位于该基地内。昨天,恰逢导演李少红前来探班,怡红院内,少年宝黛正在院内排戏,红绿相衬,青梅竹马。据中影集团的负责人介绍,除《红楼梦》剧组,,好莱坞的环球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公司、迪士尼公司等电影业巨头也将在此设立分部。

  “梅兰芳”惊艳

  在组织媒体参观其新落成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的混录室时,不慎放映了陈凯歌执导的电影《梅兰芳》片段,从曝光的片段来看,《梅兰芳》的服饰华丽、造型唯美,和《霸王别姬》颇为相似。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