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成龙孙红雷等捧场怀柔影都 柳云龙无人识(图)

柳云龙资料图片

  柳云龙拿着请柬,坐在倒数第二排,挺直腰、伸长了脖子“眺望”几十米开外的舞台。

  昨天,怀柔影都(又称“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行落成典礼,吴宇森、陈凯歌、成龙、张丰毅、陈宝国、范伟、孙红雷、范冰冰等近百位大腕影人出席,吸引了全场近千名观众的目光;凭借《暗算》火遍大江南北的演员兼导演柳云龙在里面却成了“面生”的人。

  与其他大腕相比,柳云龙去得有些晚,等他到场时,全场500余个座位早已所剩无几。
尽管主办方在前排替柳云龙安排了位置——上面贴有他的名字,但一看大家基本都已就坐,他也懒得去找了,就拨开人群,在倒数第二排找了一个空位置坐下。

  很多前去看热闹的当地群众都挤在倒数第一排和第二排周围,柳云龙就是从他们中间挤进来的,但大家的视线都集中在前排,谁也没有发现是柳云龙,还有人嘟哝说:“挤什么挤,轻点儿!”

  明星们都坐得比较靠前,因此大众的注意力全在前几排;大家都伸长了脖子或者踮起脚尖向前观望,看到的只不过是一堆后脑勺。落成典礼开始后,国家广电总局和中国电影集团的领导相继讲话,柳云龙为看清楚舞台,只能和大家做出同样的姿势“眺望”。

  十分钟后,柳云龙起身,扒开人群离开;一位影迷过了半分钟后才如梦初醒,“喂,刚才扒我一把的那个人好像是柳云龙!”他拍着他同伴的肩膀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