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全九美》首映 李湘钦点爱将邓家佳(图)

  7月30日,由李湘出品的古装喜剧《十全九美》北京东方新天地新世纪影城隆重登场。在这个盛大的首映礼上,汇集了影视界、音乐界、主持界、文化界等各路艺术明星,当晚,星光灿烂、熠熠生辉。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邓家佳
邓家佳

  在首映礼上,制片李湘处处关照自己的“战将”,使得他们当晚的表现人气集聚,对“小周迅”邓家佳更是关爱有加。在记者答问环节,李湘说:“邓家佳在电影中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以后要是有机会,我还愿意启用邓家佳出场。当然,其他演员也是可圈可点,希望我们的团队还有机会再次合作。”

  在拍摄“全家福”时,由于邓家佳在候场更换礼服,李湘更是等到邓家佳着装完毕,才邀请摄影师进行拍摄。而在当晚,李湘和邓家佳都选择了红色礼服出席红地毯,更足以说明姐妹同心。

媒体预测,凭借邓家佳在片中的上佳表现,以及当晚的大将风范,影视界未来的当红明星即将闪亮登场。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