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彤引领新时代女性 舆论回应好忧参半(图)

  近日,性格派女星张彤参演了环保主题电视剧《抗诉》。该剧讲述了女企业家(张彤饰演)为挽回家园的环境,全心整治企业环保设备。该剧把"环保、抗诉、情感责任"三者巧妙的结合在一起。不仅深刻揭露环境污染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危害,也毫不避忌的展现在风起云涌的社会大变革中人民内部、政府体制之间、人的灵魂深处相互的矛盾和斗争。

性格派女星张彤

张彤

  剧中,张彤演的女企业家梅艳卿在商场、官场的利益斗争中步步为营,而在情场却又和马跃饰演的检察长郑长安之间产生“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该剧一经问世就引起舆论的巨烈反响。不少评论认为:梅艳卿很真实的表现了新女性的社会角色和社会责任,虽然有些举动我们看似很冲动。但却赤裸裸地揭露了真实社会现状。而也有评论认为:女性随着社会权力的增加,其强权形式越发厉害。这不是一个好的势头。

  但张彤却认为:“梅艳卿这个角色,很真实的表现新时代女性,自助独立的精神风貌。

虽然有些动作很过激,但不少行为心态,都很像现在许多事业成功女性朋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彤 | 梅艳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