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赵子惠《大地》中挑大梁 成尤勇“贤内助”

  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的农村题材电视剧《大地》30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导演赵浚凯表示,《大地》其实更像一部励志的电视剧,让所有人重温那段艰难的历史,从而“唤起45岁以上人心中的温暖,唤醒45岁以下人心中对土地的认知。”

赵子惠剧照
赵子惠剧照

  赵子惠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花水香”。“花水香”是新书记“李春赓”(尤勇饰)的老婆,对于丈夫开黄河饮水浇田的提议,她并不支持,听说丈夫立了军令状,她甚至还跑到县委去大闹一场。面对丈夫的执着,她无能为力,对乡亲的排挤,她只能默默忍受。直到女儿因为受到牵连病逝,她终于到了崩溃的边缘,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虽然被救回,但心中却留下了心结。后来,当她看到公社在丈夫领导下渐渐脱离贫困时,她解开了心结,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李春赓”的工作,带头出去打工换粮,解决了县里缺粮的大难题。

  赵子惠表示,“花水香”其实只是个很普通的女人,她满心考虑的都是丈夫和女儿,渴望能够过平稳的生活,所以为了保护丈夫和家庭,她抛下颜面跑到县委大闹,希望能让丈夫“李春赓”改变决定。女儿死后,丈夫“李春赓”就成了她的唯一,因为她很爱“李春赓”,所以对“李春赓”的工作都很支持,成了很好的“贤内助”。“花水香”是个生活在50年代的保守泼辣的农村妇女,而赵子惠对那个年代完全没有概念,对剧中人物的一些行为很不理解,为了演好“花水香”这个角色,她空闲时间做了很多的工作。

  赵子惠在前段时间热播的大型纪实剧《震撼世界的七日》中饰演主持人“刘蕊”。剧中,赵子惠本色出演,高贵优雅知性十足,将“刘蕊”塑造成新时期女性的形象;而在《大地》中,她所饰演的“花水香”则是典型的农村女性形象,满面沧桑,一身土气。看到这两个截然相反的角色形象,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精湛演技。

  据悉,该剧将于8月3日在央视播出。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赓 | 赵子惠 | 刘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