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风云决》创国产动画影片票房纪录

  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日前在京为影片票房达2500万元举行了庆功会。自7月19日上映以来,《风云决》已连创国产动画电影各项纪录:首日票房600万元、首周末票房破千万元、两周内票房达2000万元;随着上映进入第三个周末,目前影片票房已直达2500万元。
而《风云决》的海外市场前景也被看好,影片将参加东京电影节,10月登陆日本商业电影市场;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商业放映也将于9月上旬启动。

  伴随票房的火热,观众对《风云决》的评价也呈两极分化。技术过硬、制作精良、体现了马氏漫画一贯风格和水准成为观众追捧《风云决》的理由;也有观众认为影片存在剧情复杂、人物繁多、叙事不畅等问题。双方针对影片的辩论亦折射出这部国产动画影片掀起的市场波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